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,留着長發,眼睛炯炯有神,一張不大不小的嘴,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。在人群中你可能不會一下子找到她,可在我心中,她卻是一個最溫柔、做能幹的好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巧手。她做的棉鞋可漂亮了!我的棉鞋都是媽媽做的,不亞於服裝店的那些棉鞋。她繡的畫更棒了,那些花草動物栩栩如生。她也喜歡和別人一起分享,經常把修好的送給親戚朋友。我的媽媽也特別講衛生,她每個星期都要把家裡打掃一遍,媽媽把家裡打掃得特別乾淨,樓上的地板擦得像鏡子一樣,能照出人影來。

  在生活中,母親對我的照顧是很仔細的。每天早晨,母親都要早早地起床給我做早飯。我喜歡吃的零食、菜式,她都記得清清楚楚。常常輪着為我買、為我做。媽媽每天都會給我選衣服,為的就是不讓我冷着、凍着。在學習上,母親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。但我有不會的問題,她總是給我耐心講解,直到我搞懂為止。每當我考了好成績,母親會為我感到自豪。如果我沒考好,她也不會批評我,而是鼓勵我。這點我的爸爸媽媽就做得很好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關心我、嚴格要求我的媽媽!我愛我的媽媽!

  四年級:婁夢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