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高高地,胖胖地可是膽子很小,看見個小蟲子就會捂着眼睛大聲叫。讓爸爸把小蟲子抓走。我和姐姐就在一旁笑她。

  媽媽很善良很有愛心,記得她給我講過她小時候的一個故事。像我這麼大的時候,太太(媽媽的奶奶)給她買了兩隻小雞,媽媽可高興了,每天下學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她的小雞,捧着它們看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夠不捨得放下。有一天小雞突然死掉了,媽媽難過地哭得眼睛都腫了。第二天早晨媽媽早早地就起床了,捧着小雞到院子里的一個角落挖了一個小土坑兒,把小雞埋葬了,還在一根冰棍棍兒上寫了:“小雞之木”(墓字她那時候還不會寫),媽媽說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那時真幼稚,可我卻覺得她很善良。

  媽媽每天都要送我去上學,再去上班。我知道媽媽很辛苦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她。我愛我的媽媽!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