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,她有一頭短髮,鼻子上駕着一雙眼睛,我看到媽媽臉上又多了一條條皺紋,我不僅流淚了……

  我媽媽大都一天時間裡沒有休息的時間,早上要燒早飯,看妹妹,我呢,在讀書;中午,媽媽要哄妹妹睡覺,最可惡的是妹妹很調皮,一點時間都不給媽媽休息。有時候我放假,就幫媽媽看妹妹,可是妹妹有時候要干那個,有時候要干這個,真的煩死了。

  有一次晚上,媽媽真的生氣了,那是妹妹還小每次晚上睡覺都要哭,媽媽一氣之下就把奶瓶扔了,打了一下妹妹,妹妹又哭了,其實,媽媽也在哭,我心想:媽媽真的很辛苦,每天都要看妹妹,我多麼希望妹妹能快點長大,好讓媽媽輕鬆一點。

  其實全世界的媽媽都那麼辛苦。媽媽供我吃,供我睡,供我玩,還供我上學,我真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,我愛您!”將來我一定有出息,不讓媽媽失望,我一定給妹妹做個好榜樣。

  媽媽你辛苦了,我愛您媽媽!

  五年級:侯鋮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