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用鋼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用鋼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上三年級了,要用鋼筆寫字了。常老師說,我的鉛筆字寫得漂亮極了,特意獎勵我一枝鋼筆。當我從常老師手中接過鋼筆的時候,心裡好激動。

  我拿起鋼筆仔細看了看。它有一頂銀白色的帽子,是用金屬做的,閃着銀色的光芒。鋼筆還有一個細長的肚子,深紅色的,握在手上感覺很光滑,我想,要是在肚子上刻一些漂亮的花紋就更漂亮了。

  回到家裡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書櫃旁打開抽屜,拿出墨水瓶。我先摘掉它的帽子,把它的肚子擰開,然後把筆尖輕輕地放進墨水瓶里,再在筆膽處一擠一松,它就開始喝“水”了。它肚子里的“水”越來越多了,快滿的時候,我立刻把它提起來,把肚子裝好,就完成了上墨水。

  我拿起鋼筆坐在書桌上開始寫作業,又緊張又激動。激動的是,我長大了能用鋼筆寫字了;緊張的是,萬一寫錯了怎麼辦。我認真仔細地寫着,不一會兒就寫完了,而且無一錯誤。

  第一次用鋼筆,我發現,寫鋼筆字其實不難,只要我繼續練習,就會越寫越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用鋼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用鋼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