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愛的老師

  李老師是給我們代課的老師,她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,身材很好;我非常喜歡她。

  李老師管我們可嚴了,我們都非常怕她。原來我們班一下課就跑出教室到操場可亂了,就像放羊似的。自從李老師來了以後,我們就非常有秩序的排隊走出教室;因為,老師說:如果誰要是跑出去,就一周都不能出去玩。我們一想要好好表現,因為我們下樓連20秒都不到,就堅持一會,站好隊有秩序地下樓也是應該的,所以,我們以後都要遵守紀律了;現在我班紀律可好了。

  李老師給我們講課可好了,我們有不會的題問她,她都耐心的給我們講解,每天晚上她給我們留很多的練習冊,題型很多,第二天還及時認真的批改出來。可是,現在她要走了,我們都很留戀她,不願意讓她走,因為她對我們幫助很大,現在我們班學習和紀律都有明顯進步了,同學們非常感謝她。

  我會永遠記住 李老師,因為她是我最喜愛的老師。

  指導教師:崔惠珍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