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倪老師的知識非常淵博。她上課時總是滔滔不絕、旁徵博引、談古論今,她不僅教我們書本上的知識,還教會我們許多課外知識,使我們受益匪淺。我對她崇拜得五體投地。

  倪老師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老師。有一次,李金洋同學到上海去看病,拉下了很多功課,倪老師不厭其煩,利用課餘時間幫他補課,使李金洋同學沒有掉隊,趕上了班上的同學。倪老師工作非常認真,每天都很早到校,很晚才回家,她還獲得了“優秀工作者”的稱號。

  倪老師非常富有愛心。我們犯了錯誤,她從來不隨便批評我們,總是耐心地開導我們。倪老師每天都給我們布置很少的作業,她說玩是孩子們的天性,只要上課認真聽講,下課完成規定的作業就可以了。她讓我們多讀一些課外書,讓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。特別是節假日,為了讓我們玩個夠,她總是為我們着想,從不搞“題海戰”,給我們留一點點的作業。

  倪老師把時間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,把勞累留給自己,老師用一片愛心哺育我們成長。我喜愛我的倪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