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愛的老師,她長得很漂亮,她有一頭長長的捲髮,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高高的鼻樑和標準的紅紅的櫻桃小口。不高不矮的個子,有點瘦。

  沒錯,那就是我們語文老師:董老師。

  她講課,不能有半點聲音,也不能把水杯放在桌角上……她對我們要求比較嚴格,但下課後她有時候和我們一起做遊戲,她從不拖堂,做事也從不拖拖拉拉,講課也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字:快!

  有一次,我讀作文不敢讀,站在講台上怎麼也發不出聲,董老師把我叫到她身邊,把我抱在她懷裡,這讓我意想不到,這麼嚴厲的董老師,竟然那麼溫柔,我好像飄在太陽上,我那冰冷的小手瞬間變暖了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和這麼嚴厲的老師靠得這樣近,那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也是我的第一次,第一次和她挨得那麼近。

  還有一次,我和我的朋友上課回教室,當時連上課鈴還沒響完,我們就跑進教室里了,誰也沒想到的是:董老師竟然把門關上了,還說同學們在做試卷,不讓我們進入教室,就在這時,我的好朋友有了偏見:“哇塞!他們考試,而我們卻從這裡罰站,這也太不公平了吧!連上課鈴都沒響完,就把我們關在外面。”另一個同學說:"對呀對呀,憑什麼啊!"其他同學也點頭同意,“我們下次再來早一點不就是了嘛。”

  老師都是兩面性的,有對你溫柔的一面,也有對你嚴厲的時候。無論是對你溫柔還是對你嚴厲,但他們都是愛你的。

  山東萊蕪鋼城區友誼路小學五年級六班曹雪硯五年級:快樂的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