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意外的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驚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政教處的劉老師來找我,說是張姐姐向劉老師推薦我進學校的文藝團,但是需要我明天趁中午午休時到辦公室表演給劉老師看看,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。我聽了心中很高興! 

  放學了,爸爸騎着他自認為很耀眼的摩托車“飛馳”而來,一上車,我就嘰哩呱啦地講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。爸爸聽了說:“那你明天好好表演!”回到家,媽媽還沒有回來,我先做作業。等媽媽下班回來了,已經知道此事的媽媽想必爸爸已先和媽媽說了,媽媽說:“這樣會耽誤學習嗎?”我沒有吱聲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突然說“劉老師還沒選我呢?”媽媽說:“只要你自己願意就行!”我十分興奮,20:00鍾我將自己好好的沖洗了一番,還特別要求媽媽為我把頭髮清洗乾淨,然後度過美好的周公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