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意外的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驚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吃了肯德基。吃完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路邊有賣冰淇淋的店子。哇!它的奶油冰冰的,白白的,一口咬上去,真是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。我趕緊跑過去買了一個,正當我享受着冰淇淋的美味的時候,突然發現爸爸在買悠悠球!今天太陽和月亮都從西邊出來了?爸爸竟然給我買悠悠球!(要知道,我讓爸爸買個玩具是非常困難的。)我是又高興又意外。別管那麼多了,我拿着手上的冰淇淋飛奔過去,選了一個“超時速”。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呀!他的“外套”是深藍色的,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星星,星星底下有“超時速”三個大字,樣子真是酷斃了!

  這是我第一個悠悠球,我也慢慢的迷上了悠悠球,我想我會成為一個悠悠球高手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