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愛的好老師有很多,其中一位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蔣老師。

  蔣老師名叫蔣寅輝,自稱“老蔣”,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他濃眉大眼,中等身材,樣子還挺帥。

  蔣老師有兩個特點:一個是上課時愛逗同學們笑;另外一個是很關心自己的學生。有一次,我們上午連上兩節語文課。在第二節課上,我們學習李清照的《如夢令》。記得詞的內容是:“常記溪亭日暮,沉醉不知歸路,興盡晚回舟,誤入藕花深處,爭渡,爭渡,驚起一灘鷗鷺。”蔣老師意識到了我們的疲倦,於是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主意,問我們:“有一個醉酒的人將這首詞改了一下,你們要不要聽?”同學們都很好奇。他就開始一字一句地念起來:“昨夜飲酒過度,沉醉不知歸路,興盡往回走,誤入公園深處。嘔吐,嘔吐,驚起鴛鴦無數。”同學們聽完,個個都開懷大笑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班的袁組恆同學在醫院做了一個小手術,蔣老師想帶幾個同學去醫院看望他。當老師問道:“有沒有同學想去醫院看望袁組恆的?有的話就舉一下手。”同學們個個都舉起手來。蔣老師挑選了四個同學,放學后就去探望袁組恆了。那時,正是“非典型性肺炎”流行的高峰期,很容易傳染,所以是很危險的。那一次雖然我沒有去,但我想:蔣老師帶着幾個同學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同學,還送去了陳伊媛等同學的問候信,袁組恆同學應該是很高興。蔣老師是一個有幽默感、關心學生的好老師。我喜愛這樣的好老師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