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金魚 

  在我家餐廳的窗台上,有一個漂亮的金魚缸。裡面養着幾條美麗的金魚,那還是我和媽媽在公園裡親自釣回來的呢。 

  魚缸里的金魚非常好看。每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,我都會趴在窗台上靜靜的看着它們。我的金魚有黑色的、紅色的、還有一條彩色的的呢!他們有的長得胖胖的,肚子還鼓得很大;眼睛大大的、鼓鼓的就像一隻珍珠要從魚的眼睛里跳出來一樣。我很喜歡拿魚食喂金魚,每次把魚食撒在魚缸里的時候,小金魚們都爭先恐後的仰着腦袋張着小嘴拚命吃魚食,好象它們永遠也吃不飽似的。看着它們貪吃的模樣,我真想給它們多喂一點。可是媽媽叮囑我不能喂太多魚食,說金魚吃多了會撐壞的。 

  魚缸里的金魚每天在水裡不停地遊動着,像是在跳歡快的舞蹈。它們讓我的生活更加快樂,充滿樂趣。我喜歡美麗、可愛又淘氣的金魚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