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教室里,養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。

  它們的房子是玻璃做的。房子好美呀,像一朵花,透明的牆壁上有美麗的花紋。三條小金魚快活地游來游去,我多想變成一條小金魚,和它們一起玩耍。

  我們一起衝上去看,那條大金魚,應該是媽媽,嚇得一頭撞到玻璃缸上,兩條小金魚躲到媽媽的肚子下。

  我輕輕地說:“小金魚,小金魚,別害怕,我們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
  金魚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不再亂沖亂撞了。金魚媽媽穿着桔紅色的衣服,尾巴像一把大扇子。有一條小金魚跟媽媽長得一模一樣。另一條小金魚穿着黑衣服,多帥呀!

  青青老師放了幾粒魚食到缸里,兩條小金魚一起衝上去搶,一口一粒,很快就把魚食吃光了。金魚媽媽一粒也捨不得吃。青青老師又放了幾粒進去,媽媽餓極了,一口呑了三粒,可它又吐出來兩粒,留給寶寶吃。

  金魚媽媽關心寶寶,就像我的媽媽關心我一樣。

  (指導老師: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