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幾天,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,小金魚慢慢地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小金魚的外形可愛極了,頭上有一對大眼睛,看起來像兩個電燈泡,小金魚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起,下面是扁扁的小嘴巴,特別的有趣。一條柔軟的大尾巴游來游去,就像小姑娘穿的花裙子,好漂亮。

我給小金魚們撒了幾顆魚食,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,嘴巴邊上的腮有規律地蠕動着,吃地津津有味。往金魚的肚子上一瞧,你會發現,金魚肚子里的血管可看得一清二楚。

睡覺時的小金魚也很可愛。它們是睜着眼睛睡的,睡覺時身體不動,你只要輕輕地敲一下魚缸,小金魚就會驚醒。你瞧,魚的感覺神經不比我們人類差吧!

每一次小金魚“游泳”的時候似乎在對我說:“你好!我要開始運動了!”完了又好像對我說:“我餓了,我要吃食物!”我就會給它們餵魚食。小金魚會搖動着尾巴感謝我:“謝謝你!”,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可愛的小金魚,我喜歡你,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