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可愛的小金魚

  我家養的一條小金魚,漂亮又可愛。頭上一對眼睛鼓鼓的,看起來炯炯有神。一張“O”字形的嘴巴總是歡快地吐着泡泡。它的肚子胖乎乎的,背上鑲嵌着金黃的鱗片,象穿的一件黃金甲,遊動起來閃閃發光。它胸前的兩片魚鰭,就像兩支船槳,幫助它划水,在水裡穿行自如。不過最漂亮的還要數它的尾巴,像一條鮮艷的公主裙,遊動時簡直就是一朵盛開的金花。

  小金魚剛買回來時,喂它餌料,它一開始不吃,好像很害羞、很害怕,等大家都熟悉了就不客氣了。現在每當我去給它餵食,它就會擺動着尾巴歡快地游到水面上來,瞪着大眼睛,張着大嘴巴,一邊吃一邊和我打招呼。有時小金魚吃了一大口就吐出了一個泡泡,有時把魚食吃進去了又吐了出來,像在玩似的。吃完了,它的嘴巴向上翹着,好像在唱歌呢!不過這種小傢伙很傻,從來也不知道什麼叫“飽”。如果你不停地喂它,它會吃得脹破肚皮的。因此,我每次都只能喂它一點點。此外,我還經常讓它到陽台晒晒太陽,這樣它的顏色會更加鮮艷。

  有時我想逗逗小金魚,便把手指放進水裡,小金魚以為是好吃的東西,便用嘴使勁地咬我的手指,卻發現這個東西很硬很大卻吃不着,而且沒有一點味道,才知道上當了。這時,小金魚便會晃動着它的大眼睛,好象對我翻白眼呢。

  看,多可愛的小金魚!望着它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我就開心!

  作者姓名:夏子涵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