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本來有五隻可愛的小金魚,由於我的疏忽,有三條可愛又活潑的小金魚離開了它的朋友,離開了人世,去天堂了。

  只剩下一條紅色的小金魚和花色的小金魚。它們倆像失去了朋友,傷心至極,不象以前那樣快樂活潑了。只是獃獃地沉在水底。

  不過,我給它們找來了新的夥伴??美麗的貝殼。使它們以為回到了大自然,又恢復了以前的快樂活潑,並且又變得敏捷聰明了。我以為現在可以不換水了,哪知道,那條紅色的小金魚受不了這環境,到天堂,找他的夥伴去了。而現在只剩下花色的那條金魚了。

  花色小金魚,那鼓鼓的眼睛流下了傷心的眼淚,嘴巴一張一合的吃水,食物居然也不吃了;尾巴也變得無力了;它也好象變得和我陌生了。我去動一下水,它居然在慢慢的逃避,不理我了!!讓我感動,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。所以我給他命名為“愛友魚”,並且想方設法讓它快樂,活潑,讓它變得像以前一樣,快樂活潑又敏捷。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:去魚店買兩三條小金魚和他做伴,不讓它覺得孤單。

  我向媽媽要了三元錢,來到了魚店,買了三條小金魚,拿回了家,放了進去。那條愛友魚象變了條魚似的:和新朋友竊竊私語;早上還和它們在做運動呢!那花色的尾巴左一擺,右一擺,好象從那過去的傷心事中清醒來了,重新做回了原來的自己,活潑可愛敏捷快樂聰明的自己,愛和大家交往的自己。

  時間如流水,過了一個月,那三條小金魚和和愛友魚變成了最好的朋友。經常竊竊私語,一起做運動。並且吃食物的時候,斯斯文文的,你不爭,我不搶。一人吃一顆,規規矩矩的。吃完食物,他們兩個一群的,跳起了舞蹈,美麗極了,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更加美麗、亮麗。每天,無憂無慮的,什麼煩勞也沒有,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,甚至有時我都有點羨慕它們的生活。

  我愛你,小金魚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