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金魚 

  408班 歐陽超 

  前些天,媽媽給我買了六條小金魚,它們都很可愛,我可喜歡它們了! 

  小金魚有一對黑不溜秋的大眼睛,剛買來時,它們對周圍的一切東西都很好奇,不停地東張西望,看起來會讓你忍不住發笑。小金魚有一個像仙女的飄帶似的的大尾巴,搖搖擺擺,看着非常舒服;一張小嘴巴總是吐着泡泡,像是在說:“你看,我多漂亮!” 

  平時,六條小金魚一起玩耍嬉戲。我在水裡放了兩棵水草和三片假荷葉,它們馬上游過來,有的用尾巴掃着水草,看看有沒有危險;有的頂着荷葉在水裡遊盪,像在帶荷葉參觀;還有的用小嘴咬住水草,想嘗嘗水草好不好吃,真是一個好吃的小傢伙,我不禁這樣想。 

  小金魚吃東西是最有趣的了。我撒下魚飼料后,小金魚發現了“目標”,馬上游過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一會兒你爭我搶,一會兒互相謙讓,吃得津津有味。 

  我愛我的小金魚,更愛它們的美麗和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