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非常喜歡小金魚,每次看見花鳥市場有金魚賣,就跑去看了又看,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,就說:“咱們買幾條吧!” 

  從第一次買回金魚后我就愛不釋手,我和爸爸特意在花園裡修了個魚池,在裡面放上幾條小魚,我喜歡得很,特別是它吃飯時的樣子 

  搶食的時候,他們先在水下游,然後突然向上一游,嘴一張,泛出一圈水花,連食帶水一起吃,小魚把食物拉到一邊,然後再慢慢吃,怕大魚搶了吃。 

  睡覺時,往假山山洞裡一鑽,大家擠在一起睡去了,更好笑的是,夏天熱的時候它們在睡蓮葉下睡午覺!媽媽說他們比我習慣好呢。 

  魚池裡的小魚因飼養得好,已有十幾條了每天放學時我都要去看看他們,這群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,它們過得是那麼的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,就像我幸福的童年一樣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