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金魚

  我家養着兩條可愛的小金魚,一條短小精幹,我叫它“王子”;另一條優雅修長,我叫它“公主”。

  它倆全身都是橘紅色的,兩隻凸出的眼睛,又圓又大。裡面黑溜溜的眼珠像黑珍珠,嘴巴扁扁的,全身的鱗片排列整齊,在陽光下閃閃發亮。王子的尾巴像一把扇子,公主的尾巴像一條美麗的長裙子。王子一刻也不閑着,時而浮出水面,時而沉在水底,時而圍着公主游來游去,好像生怕公主看不見它。而公主卻非常文靜,慢慢的游着,輕輕地擺動着它的長裙,像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。

  當它們看見我時,就會游出水面,扁扁的嘴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我餓,我餓。”我把魚食撒在水面上,它們倆會親昵的當著我的面,先聞聞,在嘗嘗,然後大口大口的吃起來。王子很頑皮,吃兩口,吐個泡泡,還要在水裡游一圈,再上來吃。而公主會一直在水面一口一口優雅的吃着,吃飽了,就游到水底靜靜的一動不動的獃著。 

  它們在自己的王國——魚缸里,自由自在的生活,很快樂。有時相互追逐玩耍,有時會碰碰身體,碰碰嘴,好像在說悄悄話。

  你看,我的金魚多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