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金魚

 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3)班 謝怡潔  

  今天下午,媽媽和我來到了常熟的公園裡準備釣幾條金魚買回家。

  首先我把魚餌捏成半個米粒大小,串穿在魚鉤上,再把魚漂挪到合適的位置,讓魚餌沉到水底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魚漂晃了,以為有魚上鉤了,便高興地把魚桿向上一提。“真是的,釣魚不成反而蝕了魚餌,氣死我了!”就這樣我弄點餌,它們就啃點。眼看着我的魚餌由大變小,到最後一點不剩。魚餌沒了,我一條魚也沒釣着。“哎,這些狡猾的魚。”

  這下可把我惹急了,我抄起網子,開始撈魚。一撈一個準兒,不論撈多少,最多只能帶走四條魚。所以,我就撈了四條。這回我高興極了!

  四條魚中,有兩條白珍珠,一條大紅鯉魚和一條小黑魚。我還給它們分別起了名字,兩條白珍珠,大的叫大白,小的叫小白,大紅鯉魚叫大紅,小黑鯉魚叫小黑。四條魚跟我回家后,我用石頭、貝殼給它們搭了“小山洞”、“小房子”。魚兒就在裡面穿來穿去,它們可頑皮啦。晚上,我正在寫作業,就聽媽媽大叫一聲:“潔潔,快來呀!你的小金魚跳起來了!”我急忙跑過去,只見大紅一躍而起,“叭”的一聲落在地上,看到這種場面,我手忙腳亂地拿起小鏟,鏟起大紅放進魚盆里。這時,我才平靜下來。

  它們既可愛又漂亮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白了,它小巧玲瓏,小小的腦袋上鑲着一對又黑又亮的小眼睛,背部潔白無瑕,腹部白裡透紅呈粉紅色。那條小尾巴像三根布條似的貼在屁股上,很像一朵雪白的花。再加上它小巧而靈活的身軀顯得更可愛了。大白和小白同樣可愛,但是就是大了些;小黑的眼睛很大,在四條魚中算“1號”。小黑的眼睛黑黑的、亮亮的,透着一種誘人的神秘。它那條大尾巴像扇葉似的,旋轉着,擺動着;大紅全身橘紅色,美麗極了!它尾巴像剪刀,左右擺動着……

  瞧,我和媽媽買的小金魚多麼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