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兩個月前,爸爸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,我可喜歡了。

  看,這條小魚全身雪白,尾巴透明,像披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白紗裙,頭上有一簇血色的像絨球似的東西,像新娘頭上帶的花環,眼睛綠豆般大小,周圍有一層白色的圈,像塗上的白眼影,加上羞羞噠噠,見到另一魚就躲躲閃閃的,真像穿着華麗衣服的、嬌滴滴的、馬上要出稼的新娘。而另一條呢?它全身乳白,大大的眼睛凸出,像要掉出來似的。

  最有趣的是它們吃食了。我往魚缸里灑幾粒魚食,敲敲缸,兩條魚便一溜煙地從水草中“昌”了出來,“新郎”落落大方,溫聞而雅,先請“新娘”吃,“新娘”也不推辭,像小雞琢米一樣,一“琢”,一“琢”吃完了。”“新郎”這才慢條絲理地細嚼慢咽起來。吃飽后,它倆便玩了起來。瞧,這回它們在玩“捉迷藏”,“新娘”像閃電般一“竄”躲到了石頭後面,“新娘”在水草里翻來翻去,都找遍了,也沒找到。“新郎”急得抓耳撓腮,而“新娘”興災樂禍,得意洋洋地搖搖頭,擺擺尾,好像在說“大笨蛋!”這時,“新郎”看水草里沒有,便用眼睛瞥了一下石頭後面,果然,它發現了“新娘”,“新郎”像瘋子般抱住“新娘”,吃食時的高雅態度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它躍出水面,好像在說“我勝利了!我勝利了!”

  可是,沒過多久,兩條小魚便不知為什麼相繼死去,我傷心地哭了好久。

  現在,雖然小金魚已經死去一個月了,可回想起跟它們相處的那段美好的時光,覺得就像在昨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