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都江堰太平街小學二四班:楊詩琪

  在我家清澈見底的魚缸里有兩條可愛的小金魚。它已經陪我兩年了,和我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。 

 這兩條小金魚其中一條全身是橘紅色的,另一條身子是肉色的,頭和尾巴也是橘紅色的。它們的眼睛鼓鼓的,嘴巴小小的,不停地一張一合吐着泡泡。它那剪刀似的的尾巴,在水裡輕輕地擺動着,像兩隻快活地小精靈。 

 小金魚吃食特別的有趣。它的嗅覺特別的靈敏,每次我們給它餵食的時候,只要把食物輕輕地放進,它們就會向食物游去,浮出水面,張着嘴巴一口吃掉食物,又會繼續抬着頭尋找食物。有時兩隻金魚為了食物爭搶起來。吃飽了的金魚,它們就會游到水草下面和小蝦、貝殼、五彩石捉迷藏,特別好玩 

 我很喜歡我家的兩隻可愛的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