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黑貓一家的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貓一家的遊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樓下彭奶奶家有隻大黑貓,胖乎乎的,尾巴粗得像奶奶灌的香腸,眼睛又圓又大,身上的毛像黑綢緞烏黑光亮,摸上去特別滑溜。它有三個小寶寶:大黑、二黑和小花白,都只有鉛筆盒那樣長。它們喜歡在一起做遊戲。

  有一次我看見大黑貓獨自一個蹲在地上,前腳抬起,三個爪子輪流按下,按一下還叫一聲,像是在數數。咦,怎麼不見三隻小貓?這時大貓不叫了,跑到窩裡銜着大黑出來了,回來正好看見彭奶奶的上衣口袋在動,原來二黑躲在這裡。最難找的就是小花白了。大貓找它幾遍都沒找到,只好“喵—喵—”地喊它出來,哈哈,只見“撲通”一聲,小塑料桶上的蓋子掉了下來,蹦出來一個小花球,就地一滾還“喵喵”叫,不是小花白是誰?真有意思,這就是黑貓一家捉迷藏的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貓一家的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貓一家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