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樹葉流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葉流浪記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深秋時節,大地被染成一片金黃,風在漫無目的的吹着。一天,小樹葉和幾個小夥伴被風爺爺裹着,緩緩地從母親的身上飄落下來,靜靜地躺在馬路邊的樹底下。小樹葉抬眼一望,天依然是那麼的藍、那麼的遠,只不過多了幾分凄涼和哀傷。

  雨在不停息的下着,過往的車輛帶起的泥漿把小樹葉渾身搞得髒兮兮的。小樹葉很想去洗個澡,碰巧風爺爺把它吹到了公園的一個金魚池裡。小樹葉感覺到有幾條小魚在它下面的水裡游來游去,它也像魚兒一樣歡快地游着。

  就這樣,小樹葉在水裡泡了一天澡。晚上,公園的工作人員來為小魚換水,看見池水很臟很臟,水面上漂浮着很多樹葉和雜物,還有一條死魚,便把小樹葉連同其它雜物撈上來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  垃圾桶里又臟又臭,小樹葉不想呆在那裡。風爺爺又把它帶到了垃圾堆里。在垃圾堆里小樹葉見到了它的另外幾個好朋友,還看見了很多髒東西,有死雞、死鴨、死魚……小樹葉想:“這個垃圾堆比垃圾桶還差。”還有很多討厭的蒼蠅在它的頭頂飛來飛去,攪得它不得安寧。

  小樹葉不想住在這裡,就叫風爺爺把它送到別的地方。小樹葉跟着風爺爺來到了田野里。農民正在收麥子,麥子收完就去翻土,正巧小樹葉也被翻進了土裡,農民伯伯把一個個小樹苗插到了土裡。

  第二年春天,農民伯伯準備給小樹苗鬆土,發現有一棵小樹苗枯死了,就把小樹苗拔出來發現裡面有一片樹葉,農民拿起小樹葉往旁邊一扔。

  小樹葉還想回垃圾堆,風爺爺又把它吹到了垃圾堆里。不久,有一位環衛工人向垃圾堆走來,用夾子把小樹葉夾到了自己的包里,小樹葉在包里又看見了它的幾個好朋友,便問:“環衛工人把我們放進包里幹什麼呀?”一個樹葉說:“環衛工人把我們送進工廠加工,能製造出來好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。”“那太好了。”小樹葉高興地說。

  “啊,我終於結束了流浪生活!”小樹葉陶醉在幸福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葉流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葉流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