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樹葉的旅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葉的旅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樹葉的旅行 

  在一條小河邊有一棵大樹媽媽。秋天到了,秋風呼呼地吹,大樹上地葉子都被吹到了小河裡,去各個地方去旅行。可是還剩一片小樹葉不肯跟媽媽分離。大樹媽媽對那片小樹葉說:“孩子你已經長大了,要自己一個人生活了。”可小樹葉還是不肯離開媽媽。 

  這時有一隻小螞蟻掉進河裡,小樹葉忘記了害怕趕忙跳進河裡去救小螞蟻,小螞蟻得救了爬上了小樹葉。小樹葉在水裡漂呀漂,最後飄到了岸邊。小螞蟻剛爬上岸,一陣大風吹來把小樹葉吹到河中央,它只好繼續往前漂。 

  有一隻蜻蜓飛不動了,它對小樹葉說;“好心的小樹葉,能不能讓我停在你背上休息一會?”小樹葉說:“好的。”小蜻蜓休息好,謝過小樹葉,就飛走了。路上小樹葉又幫助了許多小夥伴。 

  有一天,小樹葉漂到一棵大樹下,它感到很眼熟,咦!那不是媽媽嗎?可是該怎麼回去呢,小樹葉愣住了。這時背小樹葉幫助過的小蜻蜓飛來了,它用腳抓住小樹葉帶它飛到了樹枝上,小樹葉又回到家了。 

  小樹葉在這段時間裡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生活,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它再也不用依靠媽媽了。 

  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小學二(5)班 

  鄭皓元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葉的旅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葉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