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樹葉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葉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樹葉每天都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,快樂的跟小夥伴們一起玩耍。

  一天,雷公公一時興起,打起了鼓,轟隆隆,大樹媽媽一驚,小樹葉沒拽住媽媽,從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掉了下來。“救命!救命!”小樹葉嚇壞了。哭着、喊着、叫着。風婆婆聽見了,趕緊鼓起腮幫子使勁地吹,小樹葉慢慢的飛了起來,風婆婆說:“不怕,不怕,我來保護你。”過了一會兒,風婆婆累了,實在吹不動了,小樹葉又開始慢慢的往下掉,大地媽媽伸開溫暖的懷抱說:“別害怕,落下來一點也不疼”。小樹葉輕輕的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。

  哦,原來落在地上一點也不疼。這時,一隻急着過河的小螞蟻發現了它,把它當做船兒,輕輕一跳,上了小船。風兒一吹,小樹葉載着小螞蟻過了河。

  一陣秋風吹來,小樹葉被颳了起來,小樹葉高興地說:“我要跟着風婆婆去旅行!”小樹葉飄呀飄,它來到了一個森林裡,看見一隻大灰狼在追小兔子,小兔子拚命得跑着,眼看就要被大灰狼抓住了,小樹葉趕快落下來,貼在大灰狼眼睛上,大灰狼什麼也看不見,小兔子趁機逃走了。這時大灰狼氣壞了:“你這個破樹葉,竟敢來破壞我的好事,看我怎樣收拾你!”說完大灰狼就要抓小樹葉,呼——大風就把小樹葉刮到了天上,小樹葉飛走了。

  天越來越冷了,小樹葉飛呀飛呀,突然它看見一隻小青蛙趴在地上。原來,這隻小青蛙還沒來得及挖冬眠的洞,就被凍僵了。小樹葉輕輕飄落下來,蓋在小青蛙身上給它當棉被。小青蛙一點也不冷,睡夢裡它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  冬天厚厚的雪壓在小樹葉身上,可是它一點也不覺得疼,慢慢地小樹葉進入了夢鄉。他夢見自己回到了大樹媽媽的身邊,大樹媽媽稱讚它是個堅強勇敢的好孩子。

  廛河區五處小學二年級(1)班劉偉豪

  輔導教師:呂利雅

 

  河南洛陽廛河區五處小學二年級:劉偉豪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葉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葉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