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新居小區夜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新居小區夜景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新居小區夜景

  又是一個星期五的夜晚,當夜幕降臨大地時,我來到青新居小區夜遊。

  我悄悄地爬上五樓的陽台,在一塊石桌上坐下來。

  寒氣襲人的夜晚,我抬頭一下子就看見了天之大。今晚沒有圓月,沒有星星,而只是一塊赤紅色的幕布——天空獨守一方。突然,在天邊出現了一個閃光點,發出耀眼的紅光,好像是特意來陪天空做伴的,它就是飛機。

  環繞四周,一切景物被我盡收眼底。在東南方位,到處是高樓林立,各式各樣的建築插入雲霄。在南面有一個亮點,沒錯,那就是中國建設銀行的巨幅廣告牌,在黑夜中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。低頭一看,哇,樓層真高。現在社會經濟好,小區里怎麼也會有私家車吧!從五樓往下望去,寶馬、奔馳、奧迪等汽車排在路邊。還有,路邊有一排排冬青樹,每棵都被修剪地平平的,很整齊!

  等等,請你在這時閉上眼睛,就能聽到草叢裡昆蟲的交響樂。運動器材的聲音。還有隱隱約約的南音歌聲。南音是中國文化音樂中的活化石,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唱南音,就是因為南音的歌謠富有鄉情閩南人的特色。

  時間會過去,歌兒也會唱完。當我睜開眼睛時,再次去環顧那些剪影似地高樓大廈,突然覺得現代小區真清靜。樓房一棟棟地排着,街道綠化又多,應有盡有。晉江的變化真大啊!在祖國發展六十年的時間裡,晉江也不斷更上科技的腳步,成為品牌之都,美麗晉江。這真是我們的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青新居小區夜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新居小區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