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洋--人類的新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--人類的新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我在讀<<海洋----21世紀的希望>>,當讀到””此外,用海水淡化的方法緩解地球......在海底建設城市,以開拓人類的生存空間......””時,我不禁想起,人類都居住在

  了海底城市,怎麼進去呢? 

  當我想着想着,我的大腦里浮現了一個美麗的景象,如同世外桃源! 

  海水水平如鏡,幾隻白色的海鷗在海面上低翔,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玻璃門上面寫着””入口””兩個醒目的大字.往裡走着走着,我的眼前一片蔚藍,可是越往裡走,眼前的景色越美麗!我一看上面那幾個大字,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這是到了海底城市.一幢幢美麗的藍色樓房,到處都是紅色的珊瑚,綠色的海洋植物,不時還有水母經過,把小區裝點的更自然了,就好象到了傳說中的龍宮一樣. 

  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海底動物園,那裡有可愛的海豚、滑稽的海獅、兇惡的鯊魚、成群的海馬,還有好多好多......在往前面走走,就彷彿到了熱帶雨林,(其實也差不多隻不過在海底罷了.)這裡有長長的海帶、碧綠的海草、美麗的珊瑚,還有幾隻小魚在叢中穿梭,真是到了仙境! 

  ””上課了,上課了......”” 

  我才發現我這是在想象,不過隨着科技的發展,終有一天會成真的. 

  希望大家保護海洋吧! 

  指導老師:馮艷玲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--人類的新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--人類的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