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搬進了新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搬進了新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搬進了新居 

  改革開放以來,農村面貌日新月異,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這不,我家又搬進了新居。 

  父親買了五層樓,本以為又要爬樓梯了,以前爬樓梯,往往累的大汗淋漓,氣喘吁吁,回家一直都挺“苦惱”的。可是到新家一瞧,那有什麼樓梯,都現代化了,改成了電梯,一直以為什麼電梯呀,都是城市人的“生活用品”咱農村就甭想沾這邊兒了,沒想到發展這麼快,已經達到“回家不用上樓”的地步。 

  咦?樓道里的燈怎麼自動亮了?這玩意兒,不會又是”高科技把?你說,還真是,叫他亮他就亮,不用了,自動滅。真節約能源。不像“原始照明燈”還的在黑暗中摸索開關呢!而且不關不滅,燈泡壞得快,真費電呀! 

  剛進了家門,眼前出現了比玻璃還要亮的地板,我不禁讚歎一聲“哇!好亮呀,舊家的水泥地太低檔了”便趕忙換拖鞋,生怕踩髒了地板。咦?拖鞋呢?定睛一看,這不會就是拖鞋吧?鞋底是拖布頭,鞋面才是正宗拖鞋,怎麼回事呢?原來,這個“拖鞋”就是清洗地板的“清潔工”把它穿在腳上,即舒服,又順帶拖了地板,我不禁豎起了大拇指,真不愧是“現代化”。 

  晚上,一向愛清潔的我準備去澡堂洗澡。只聽爸爸高喊一聲:“不用去了,家裡有!”“啊?”家裡怎麼會有澡堂工具呢?”跑到洗手間,我才發現頭頂上有一個“大圓桶”,還有噴頭!原來,這就是“熱水器”呀!我一頭鑽進了浴室······ 

  家鄉和我家發生了巨大變化,原因是黨的富民政策好,近年來,中央政策向農村傾斜,大力扶持農村經濟發展,使農村村村通油路,貧困戶可以辦低保,農民還可以享受醫保…… 我相信,在不遠的將來農村一定會發展成為先進的大都市,人民的生活將會更加幸福和美滿。 

  輔導教師:張明玉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搬進了新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搬進了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