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居入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居入伙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居入伙 標籤:新居作文

新居入伙 

  我的大姨媽今天新居入伙了,請了我全家一同去吃飯。 

  今天我們去赴宴,因為去得太早了,人影都沒,所以前去了小姨媽家參觀。 

  小姨媽是住樓房的,爬了五層樓,就到達了。進去一看到的是一個大魚缸,肥胖的小金魚惹人可愛,這引人注目的東西----魚缸正是這屋子所美之處。 

  參觀完小姨媽的房子后,就來到了“天文”,誰料大姨媽還沒來,我們就在附近買了個茶味果凍吃。過了一會兒,大姨媽終於來了!來叫我們搬酒,此時,頭上彷彿有一隻烏鴉叫着“丫”“丫”飛過。進去吃飯啦,飯菜豐盛喲,有龍蝦,暴雨,鵝掌…… 

  吃完飯,十幾分鐘車程后就到了大姨媽的“新居”了。大姨媽的家住在三樓。一進去,黑漆漆的,只聽“啪”一聲,燈光閃閃,漆黑的小屋立即變了明亮的大屋,刺眼的燈光來自於“水晶燈”,走近一看,原來是玻璃來的而已..真是“遠看像水晶,近看像玻璃”哪!聽大姨媽說這“水晶燈”有十六個“心臟”呢!比起美麗的“水晶燈”,生機蓬勃的金魚缸更有意思,缸里呈現着一副牧童趕牛、老人下棋的夏天情景。當打開缸里的燈,害羞的魚兒們立即躲進了“避難所”——左下角的假山裡。離去的時候,發現門中有傳說中的“八門金鎖”,我想:進進出出要花很多時間呢,呵呵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天真的想:長大后,我也要讓爸媽過上奢華的日子!爸爸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,摸了摸我的頭,說:“加油,努力學習吧!”我也笑了笑說:“我會努力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新居入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居入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