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操場夜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操場夜景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夜晚的北操場。

  今天的月亮似乎比往常亮,今天的操場似乎比往常靜,今天的天空似乎比往常更遼闊了。

  隨着一聲“解散”,我們立刻像離弦的箭,飛奔着,呼喊着,任憑風兒劃過我的衣服,劃過我的身體,劃過我的臉龐。看着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北操場,我陶醉不已。

  黑暗像天羅地網似的籠罩着大地,一切都沉浸在無聲的黑暗中。而一盞燈則像大海中的一滴水,土壤中的一粒塵埃,空氣中的一口氧氣,是微不足道的。但是,成千成百的燈柱星羅棋布的散落在操場上,放射出萬丈光芒。

  我在劉昊的勸說下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爬上了平台,以為可以一飽眼福操場的大好風光了,無奈,神龍見首不見尾,操場上的燈光使我眼花繚亂。唉,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

  時光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轉眼間,20分鐘過去了,我只得依依不捨得向操場揮手,只見它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……

 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六年級:李士范

您正在瀏覽: 操場夜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操場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