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搬進了新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搬進了新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搬進了新居 

  我家搬進新居了!我家搬進了新居!瞧,寬敞的客廳,嶄新的傢具,雪白的牆壁,光亮的地板......我像一隻小猴子,一會兒竄到爸爸媽媽的卧室,一會兒又在客廳里跑來跑去,比中了獎還高興!我跑到了自己的房間,哇!一本本書整齊的放在桌上,書桌比原來的桌子更長,更大,一台小型的液晶電視掛在淡綠的牆壁上,忘着窗外,我回憶起我的老家...... 

  我家以前住在大雜院。那裡有許多戶人家,卻只有一個水龍頭,房屋裡窄得可憐,側過身來才能進去,那兒聲音嘈雜,有的在洗衣服,有的在接水,還有的在排隊等候,忙極了! 

  過去,老少三代擠在一間僅有十幾平方米的小房間里。帘子把房間隔成了兩塊,簾內爺爺奶奶躺在一張床上看一台破舊的電視,聲音不時的傳到簾外,使我不能靜下心來寫作業,也影響了媽媽的學習與工作。 

  現在可好了!高樓下,綠樹成陰,鮮花盛開。老人們在樓下下棋,打拳,晨練......我躺在床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那新鮮的空氣使我心情舒暢。新家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搬進了新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搬進了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