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苗苗的新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苗苗的新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苗苗的新居 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

  五(1)班

  申澳 

  苗苗是住在外婆家隔壁的一個苦孩子,多年以來,她和爸爸媽媽哥哥一家四口擠住在二間低矮破舊的平房,擁有一間寬敞明亮的新居成了苗苗最美麗的夢想。 

  今年暑假,苗苗的美夢終於成真啦!苗苗的爸爸媽媽這兩年勤勞致富,他們拿出血汗錢把老房子修建成一幢兩層樓的磚瓦房。她家的新房雖然比不上村裡其他人家的富麗堂皇,可他們已經非常知足了。 

  搬家那天,苗苗媽媽把二樓一間房間的鑰匙交給苗苗,告訴她這是屬於她一個人的小天地,這可把苗苗樂壞了! 

  “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苗苗決定自己來打扮新居。 

  看着四面空無一物的白牆,苗苗腦筋一動,有了!她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,畫了幾幅色彩明艷的山水畫,又用毛筆工工整整地謄寫了一首勵志古詩,然後她把字畫小心翼翼地貼在牆上,原本死氣沉沉的白牆就變成了別具一格的“文化長廊”。接着,她找來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,把帽子輕輕蓋在寫字檯上方的一個小燈泡上,整個房間立刻籠罩着一種柔和的光。最後,苗苗從小山上采來一把五彩繽紛的小野花,她把花兒插在小茶杯里,端端正正地放在書桌上,房間里一下子充滿了芳香。 

  新居打扮好了,苗苗臉上的笑容猶如桌上的野花一樣燦爛。

您正在瀏覽: 苗苗的新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苗苗的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