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蛋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蛋糕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11月12日,我們去了大興的金鳳成祥蛋糕店,在坐客車的途中,晃呀晃,晃呀晃,走了兩個小時才到地方。

  一進門,看見很多蛋糕師傅在鼓掌歡迎,我們列好隊,楊梅老師帶着我們第一組進了蛋糕房。

  蛋糕房裡好安靜。我們先在消毒液里把手消過毒,然後每個人都戴好手套、圍裙和帽子,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好,聽老師講檯子上的工具都是什麼,怎麼用,用來做什麼。檯子上有抹刀、夾子、水果盤、蛋糕模和塑料筒,抹刀是往蛋糕模上抹奶油用的;夾子是用來夾水果用的;水果盤裡已經裝好了準備放到蛋糕上的水果;塑料筒里有草莓醬和菠蘿醬,可以擠到蛋糕上;所有的東西都要放到蛋糕模上,蛋糕模就是烤好的麵包。

  老師攪好了奶油,發給每個人一個抹刀,我就開始往蛋糕模上抹奶油。抹奶油可真不容易,還得一邊抹一邊轉蛋糕盤。抹着抹着,一大塊奶油掉到我的手上,我用嘴舔了舔,真好吃!我把這塊奶油吃光了,然後接着抹蛋糕。抹呀抹,我發現奶油抹得一點兒也不均勻,蛋糕很難看。我請老師幫我修了修,蛋糕立刻變得好看極了。

  抹完了奶油,我開始擺水果。水果盤裡有獼猴桃、黃桃、櫻桃,還有葡萄。我把葡萄擺在了蛋糕的最外圈,擺完了葡萄擺黃桃,黃桃我緊挨着葡萄擺在了里圈,然後我又把獼猴桃立在蛋糕的中間。擺最後一塊獼猴桃的時候怎麼也立不住,我只好用奶油給它固定上了。櫻桃擺在了獼猴桃的中間。都擺完了以後,我用塑料筒擠出來菠蘿醬和草莓醬在蛋糕的周圍裝飾了一下,還用草莓醬在蛋糕最前面的地方寫了一個“愛”,我做的蛋糕,主題就是“友愛”,我給它取了名字叫“愛心蛋糕”。

  我的蛋糕做完了,老師給拍了照片,誇我的蛋糕做得不錯。雖然站得有點累,弄了一身奶油,但是我很高興。回家以後,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勞動成果--愛心蛋糕。

  北京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:高業眾

 

您正在瀏覽: 做蛋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