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續編《犟小馬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編《犟小馬》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小馬對大馬說:“我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尋找燕子,我已經跟他約好到南方去見面。”大馬感到很驚訝:“你為什麼要出去呢?難道家裡不好嗎?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嗎?”小馬趕緊回答:“媽媽,你是我的好朋友。可是,我現在已經長大了,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”大馬想了一會兒,笑着說:“好孩子,外面可不比家裡好,你要處處小心啊!”小馬含着淚告別了媽媽。 

  小馬走呀走呀,正好遇到一隻小蝸牛,小蝸牛問小馬:“嘿,小馬,你能告訴我,你這麼急急忙忙幹什麼去呀?”小馬說:“我要到南方去跟小燕子見面。”小蝸牛對它說:“你不能去,前面有獵人設下的陷阱,還是回去吧!”可是,小馬沒有聽蝸牛的話,繼續往前走,走了不遠。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小馬機靈的用自己的尾巴,往樹上一甩,勾住了樹枝,小馬爬到陷阱邊上。差點掉進去,好險呀!但是,這並沒有嚇倒小馬,反而更堅定了小馬不怕困難的決心,增長了小馬的智慧,使他變得更加聰明了。 

  小馬走呀走呀,前面有一條小河擋住了它,小馬不知道河水有多深,自己能不能過去,正在着急的時候,來了一隻小松鼠,小松鼠大聲地告訴他:“小馬哥哥,你不能過去,河水太深了。”這時,不遠處有一頭水牛哼着歌要走過來,看到小馬在河邊發獃,就笑着對他說:“小馬,你為什麼看着河水發獃呀?你是不是想過河呀?河水很淺,我想你一定能過去的”小馬說:“小松鼠說河水太深了,您說河水很淺,我不知道該相信誰。”小馬想了好長時間“唉,我自己試一試,不就知道河水是深,還是淺了嗎?”於是,小馬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往前走,走到河中間時,河水已經沒過了小馬的脖子,小馬又緊張,又害怕。他想:回去也不行,我一定要過這條河。又走了幾步,河水越來越淺,小馬終於過河了。 

  小馬走過無數個森林和小溪,遇到很多困難與危險,他憑着勇敢、機智,終於走到了南方,找到了他的朋友——小燕子,小燕子唱起小馬進行曲:“小馬,小馬,不怕困難,不怕危險,只管向前進,向前進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續編《犟小馬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編《犟小馬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