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陳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陳曦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知道不知道《安徒生童話》呀!安徒生的童話里有一篇很感人的故事,那就是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。

  賣火柴的小女孩當點燃每一根火柴時,小女孩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火爐;點第二根火柴時,小女孩看見了一張桌子美味的晚餐;點第三根時是一棵漂亮的聖誕樹;當小女孩點燃最後一根火柴時小女孩來到了2011年10月21日。

  我下去堆雪人時,我看見了小女孩,我看見了她饑寒交迫的臉,我不去堆雪人了,我把小女孩帶到了我的家,讓小女孩坐在火爐的邊上,讓她溫暖,然後讓小女孩來吃飯,當要吃飯時,我把小女孩帶到了洗手間教她洗手然後再吃飯,吃飯我要教她吃飯用筷子或勺子,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電視,小女孩雖然看不懂字,但是小女孩還是津津有味的看。要睡覺了,小女孩好像不太習慣一樣,可是,她還是睡了。

  第二天,我去上學了,我把小女孩也帶上了。小女孩來到學校門口,就想這裡面的人會不會不和我玩?一進教室我們就是英語課,小女孩一下子就考了100分。第二課是語文課,這次小女孩考了一個不及格。我和小女孩一下子成了好朋友,因為我英語不好,小女孩可以幫助我,我語文好,我可以幫助小女孩,我們一起進步,一起成長。

  小女孩想,如果這是一個夢,那我就不要起來了吧!

  老師點評:

  看你的 文章后 老師了解了你還真是個細心且有愛心的孩子,當小女孩來到你家后你會讓她先洗手再吃飯,還告訴她用筷子和勺子呢,真不錯! 

您正在瀏覽: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陳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陳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