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 標籤:烏龜和小鹿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小鹿作文

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 

  有一天,在樂樂村莊里,發生了一件非常離奇的事情,小豬竟然提出,要和小鹿賽跑!村民們簡直笑壞了肚子。而且,小豬還非常堅定的說:“我一定可以跑過小鹿的,走着瞧吧!” 

  到了那一天,村民們都不約而同的來到跑道前。因為他(她)們想看一看,小豬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。這就引起了村民們強烈的好奇心。 

  隨着旁邊放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,小鹿和小豬精神抖擻的走進跑道,就像兩個大名鼎鼎的英雄要離開村民們,村民們很捨不得似的。站在跑道前,小鹿藐視了小豬一眼,那是小豬一輩子都忘不了眼神,它發怒了。小鹿跟裁判說:“我要讓小豬100米。”旁邊的村民都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小豬更加生氣了,說:“哼!不讓。” 

  只聽“砰”的一聲響,小鹿直奔終點,像箭一樣快。而小豬呢,在後面跑着,還喘着粗氣,“呼哧!呼哧!”這時,村民們又笑了。理所當然,冠軍當然是小鹿。小鹿回過頭來,說:“哼!就憑你還想比過我!?笑話!要是全村都來跑步比賽,冠軍還是非我莫屬!” 

  小豬非常生氣:“雖然我沒有比過你,但是下一次我就一定能比過你。如果你不信的話,我們就再定一個比賽時間,就是下一個月的今天!”“好啊!”小鹿輕鬆的說,好像就像眨眼睛那麼容易。 

  在這個月的時間裡,小豬每天早出晚歸,去跑道上練習跑步。小鹿卻在家裡大吃大喝,結果越來越胖。它想:不管小豬怎麼努力,肯定都比不上我。呵!那小鹿可就想錯了。 

  日子過的可真快,比賽的時間很快就到了。跟上次一樣,小鹿和小豬照樣精神抖擻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響,小鹿變成了上次的小豬,因為它吃的太多,而且沒有練習。小豬變成了上次的小鹿,甚至比上次的小鹿還快上一倍。 

  不用我說,你們都知道結果。小鹿慚愧的說道:“我不應該這麼驕傲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和小鹿(自編童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