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藥王山上的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藥王山上的猴子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爬到半山腰,看見路邊有一塊提示牌,提示牌上面寫着:“您已進入野猴區,猴哥很流氓,請注意安全。”

  遠遠看去,前面有座寺廟,寺廟旁邊就是野猴集中的地方,那裡有位老爺爺,身上掛着一個口哨。在他附近的山坡上就能看見稀稀落落的猴子出現。他一吹口哨,漫山遍野的猴子就從四面八方奔跑過來,後面越來越多,都聚在老爺爺的身邊。老爺爺拿着我們買來的花生住地上一扔,猴子就像離弦的箭沖向花生,爺爺又把花生往水池裡扔,猴子們就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去搶花生吃,有的直接就跳到水裡游泳、有的跳到鞦韆上盪鞦韆、還有的跳到空中走鋼絲、最有意思的是一隻小猴,它不敢跳水,只好在水池上的竹桿上做起了“猴子撈月”,不過它不是撈月亮,而是撈花生吃呢。

  猴子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花生,一位遊客想走過木橋,隨手趕了一下小猴子。小猴子驚嚇地叫了起來,聽到叫聲的大猴子馬上就跳了上來,對着那位遊客齜牙咧嘴,好像在說:“你不要欺負它,不然我對你不客氣。”飼養員爺爺馬上過來阻止,叫大家小心,不要去惹它們,不然整個猴群都會圍着你。我們一聽說:“猴子們還真團結。”

  看完了猴子,我繼續往上爬,這裡的猴子真有趣,其中帶了一點貪吃,不過我愛它們。

  浙江衢州柯城區衢州市柯城區新世紀學校二年級:qzwyb

您正在瀏覽: 藥王山上的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藥王山上的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