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超級狗狗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狗狗秀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叫“妞妞”,可愛極了,大家和我一起去看看它的精彩花絮吧!

  花絮一:睡覺前的“運動”。

  精彩指數:3星

  談起妞妞的睡前“運動”,我們一家可遭大殃了。晚上要睡覺時,我們把它抱進“小房子”里,準備睡覺。可是關了燈以後,妞妞好像沒有一絲睡意,仰起頭防聲大叫起來,那聲音真有些像鬼哭狼嚎了。結果不說也知道,我們在“狼嚎”的“音樂”中一夜沒睡好。

  花絮二:聽到命令后……

  精彩指數:4星

  妞妞聽到命令之後的反應真是難得一見呀。當你叫它“妞妞”時,它先是用前兩隻腳慢慢地向前爬(這叫匍匐前進)當爬到離你很近的地方時,它突然向前一撲,叫了一聲,然後機靈地跳回去,這才放心大膽地向你跑來,不停地舔你的手指。嘿,這小傢伙個頭不大,心眼兒可不少,怎麼樣,夠精彩吧?

  花絮三:睡覺中……

  精彩指數:4星

  別具一格的睡姿,給我們增添了許多樂趣。你瞧,它的身子躺在地上,兩隻小眼睛眯成一團,四個小腳丫向上伸着,多可愛呀!看,它動了,打了一個滾兒,整個身子趴在地上,張着嘴,伸出小舌頭來,又睡了……

 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妞妞別具一格,就投票選它當“超級狗狗”吧!電話:1234567。
 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狗狗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狗狗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