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麒麟山上聰明的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麒麟山上聰明的猴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節,我到三明的麒麟山去玩。麒麟山蠻高的,我們爬了許久,終於爬到了猴子園,看見許多遊客在那喂猴子。猴子會爭搶食物,每次都是反應較靈敏的猴子搶到。給猴子喂橘子時,猴子可聰明了。它會先將橘子一瓣一瓣地掰開,再把橘子外面那層白色的纖維慢慢地撕掉,最後才塞進嘴巴里嚼,如果碰到橘子核,還會吐出來,那動作和人一模一樣,真是可愛極了。一個清潔工進園子打掃衛生,猴子們紛紛躲閃,有的爬進洞,有的跳到假山頂,有的則蹲在遠遠的地方警惕地看着清潔工的一舉一動。清潔工回去后,猴子們又開始鬧翻天了,大的猴子躺在地上享受着陽光浴,小的猴子在快樂地玩捉迷藏,有的猴子在鐵鏈上蕩來蕩去。瞧,那隻小猴子還會倒掛金鉤呢!

  我們又去看猴子表演,表演的猴子會寫字、算算術、倒立,和人一樣多才多藝。訓練員給它一塊小黑板和一支粉筆,他會按田字格寫簡單的字;算算術的得數,猴子是用拍掌表示,拍一下表示1、拍二下表示2……大家給它出的題目它都算對了,真不愧是最聰明的動物之一!猴子倒立表演是在一條細鋼絲上進行的,只見猴子前爪抓着鋼絲,將身子豎立起來,尾巴伸直,屁股還翹得老高,表演得太精彩了!

  今天我已經回到了廈門,可我還時常想起麒麟山上那些聰明、可愛的猴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麒麟山上聰明的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麒麟山上聰明的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