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藥王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藥王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一大早,我們就乘車來到了“烈士陵園”門口。 

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,懷着悲痛的心情。來到烈士墓前,悼念敬愛的革命先烈。 

接着我們來到;餓“藥王山”。我們首先參觀了“藥王大殿”。殿高22米,長57米,寬24米。殿中央坐着一個身穿昏黃袍服,頭戴道巾,兩道跨坐,雙手搭膝,姿態和藹可親的孫思邈彩色塑像。孫思邈耀縣孫家塬人,因一生行醫,為我們醫學事業做出了偉大貢獻,後人便在他的家鄉所在地藥王山修建廟宇表示紀念。 

  再往前走,就來到了“西藥池”。“西藥池”位於藥王廟南處,池口約2米,深約1.5米。相傳是孫思邈當年西藥用的池子。 

我們還參觀了“摸摸佛”、“千手觀音”和二百八十多種名貴藥材。 

  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“藥王山”。我心想:雖然我離開了“藥王山”,但是我的心仍然留在這萬紫千紅、風景迷人的“藥王山”和充滿壯志豪情的“烈士陵園”。 

  這次我既遊玩了“藥王山”,還抒發了我的愛國激情。 

您正在瀏覽: 游藥王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藥王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