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合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合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合 

  作 

  星期六的早晨,我邀請爸爸和我一起做貼畫。 

  分工完成後,我的任務是動手做貼畫,而爸爸則在旁邊指導。經過我和爸爸的討論 ,決定做梅花。於是,準備底紙以後,我並把一片樹葉剪成一個小圓片作梅花的花蕊,還剪了五個小半圓片作梅花的花瓣,並把它們分別粘貼在適當的位置上。接着用另一片樹葉剪成一堆小草粘貼在梅花旁邊作陪襯。我以為大功告成了,可在一旁的爸爸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:“空洞!”我疑惑不解地望着爸爸。爸爸蹲下身子耐心地對我說:“你能把畫面的天空部分貼點東西就好了!”一句話又把我的熱情激發出來了。於是我又用一片樹葉剪了一個大圓片作太陽,在剪九個小長方形作太陽的光線,還剪了兩個多邊形作天上的白雲,接着再配上兩隻掉隊的大雁。做完這一切我舒了一口氣,回頭望了望爸爸,見爸爸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 

  貼畫終於做完了。就在這時,我不禁想起王安石寫過的一首古詩《梅花》,我連忙把它認真地在貼畫上寫了下來。接着在貼畫的右邊為這件作品取了個好聽的名字《鄉村一景》。 

  我捧着這幅和爸爸合作完成的貼畫作品,心裡就跟吃了蜜似的,甭提多高興啦!

您正在瀏覽: 合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