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

  韓家祺

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,我會勇於克服,你呢?

  那次在數學課上,老師出了一道難題,其他的同學也被難住了,大家都覺得即使費上九牛二虎之力,也做不出來,所以同學們便隨心所欲地玩了起來,只有少數同學在認真做題。我當時也在做題,有不少同學讓我加入他們的遊戲,我都堅決地說了“不”。

  過了很長時間,豆大的汗珠在我的頭上掉了下來,大多數同學還在玩着,這時,我呼了一口氣,大聲說道:“我做完了!”

  同學們都驚奇地看着我,老師叫了我的名字,我詳細地講了我的解題方法,老師連連點頭,表揚了我。

  當我面對困難時,我會勇於克服,因為我品嘗到了克服困難的甜頭。今後我會在困難的面前充當一位“常勝將軍”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