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“堅持”的合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“堅持”的合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星期六、星期天我都要去打網球。一開始,有體能訓練,最浪費體力。 

  第一次體能訓練教練就要我們跑1400米。我頓時就犯了傻,做了一個驚訝的動作,我從沒有跑過1400米,最多也只跑過800米,會不會體力透支?一開始,我就打退堂鼓。這時,我的朋友“堅持”冒了出來,對我說:“你不要一開始就想臨陣脫逃,只要努力一下,1400米很快就會跑完的。” 

  我又鼓起勇氣。開始跑步了,一開始還好,可到後來,越來越累,不時地停下來,休息一下。這時,“堅持”又冒了出來,對我說:“我給你講個故事吧!在美國,有一個名叫亨利的老人……”我打斷了它的講話,不解地問:“這個故事有什麼好聽的,你不要講了。”它還是繼續說它的故事:“亨利發明了一種節能燈,完善節能燈要一大筆資金,可偏偏要和銀行家見面時,亨利得了膽囊炎,他只好忍着疼痛與銀行家見面,最後與銀行家簽了約。如今,亨利已經是個大老闆了。”“真了不起!”我說。“你看,終點就在前面,快跑吧!” 

  終於,我用盡全力跑完了全程。 

  在做每件事時,都要有強大的意志力,讓我堅持到最後,“堅持”一直都在與我合作,在做每一件事時,都要堅持一下,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“堅持”的合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“堅持”的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