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

  季建鵬

  在我的生活中,有許多困難、有許多挫折、有許多悲傷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給我們布置作業,老師布置完以後,說:“這次作業中有一個難題,你們必須依靠自己的智慧完成,不能依靠家長。”“知道了!”同學們自信滿滿地說。

  回到家中,我急忙做作業,果然和老師說得一樣,裡面確實有個難題。我仔細又讀了幾遍,還是沒有弄明白。

  這時,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,對我說:“該吃晚飯了。”我說:“不行,我得解決完這個難題才吃飯。”媽媽說:“什麼題啊,這麼難,需不需要我來教你呀?”“不用。”我堅定地說。“那好吧,你可要在10分鐘以內做完。”“好。”說完,我又上了“戰場”。這一次,我全心全意地做了起來。不到10分鐘我終於解出難題。戰勝困難的喜悅讓我手舞足蹈。

  當我面對困難時,我依靠的是勇氣和毅力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