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合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合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生活中,我們並不是作為一個單獨的個體出現的,我們要學會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與人合作,這樣的話,我們才會取得更大的進步和成功。

  上一周,學校要檢查每個班的黑板報的情況,老師就把任務交給了我們,於是我們小組的成員就開始分工合作了。有的人負責規劃整個黑板上的布局結構,有的人負責查找相關的資料,而有的人則負責在黑板上板書,我呢,則是負責最後的時候,在黑板報上潤色畫畫。

  任務布置下去以後,我們就開始分頭行動了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任務,但是具體到每一項上的時候,大家的完成工作的效率還是挺高的,我們小組老師布置了任務以後的第三天就完成了全部的工作。

 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,我意識到了合作的做的重要性,合作真的是一種生活的藝術和生存的技能,我們一定要在生活中處處意識到合作的重要性。

您正在瀏覽: 合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