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是爺爺送我的生日禮物。

  它一身潔白的絨毛。毛茸茸的,摸上去軟軟的,舒服極了。頭頂上是兩隻又細又長的耳朵,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,外面是雪白的毛,它的耳朵特別靈敏,只要有一點動靜,它就會把耳朵豎的直直的,還隨着聲響輕輕地轉動。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圓溜溜的,格外引人注意。小小的嘴特別有趣,是“丫”字形的,嘴邊還長着像針一樣細的鬍鬚。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就像一個小絨球。

  小白兔很喜歡吃蘿蔔和菜葉。它餓的時候吃起來可快了,可一旦它肚子飽了,任你怎麼喂它也不肯吃。

  小白兔多數時間都很乖巧,但是也有淘氣的時候。一天中午,我把胡蘿蔔切成塊喂它,吃完后,我就帶它去看電視。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,他便開始蹭我的腿,要是我還不醒的話,他就不客氣的踩在我的肚子上。實在沒辦法,我就拿出乒乓球使勁扔在地上,它見了就追,等我醒來時,連兔影都見不着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人見人愛的小白兔,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好夥伴了。

  二年級:泉水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