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白長得很可愛,它的嘴是“丫”字形的,好像合不攏露,出兩排碎玉似的小牙;眼睛是紅的,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;尾巴很短,活像小絨球貼在屁股上,蹦跳的時候,一撅一撅的,可有意思了。 

  小白愛吃的食物有很多:胡蘿蔔、紅薯、捲心菜、黃瓜、蘿蔔葉子、南瓜和青菜。只要你拿一個它愛吃的食物,它就跳過來,津津有味的吃起來,小白吃飽了就會向你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!” 

有一次,媽媽去上班了,我閑着沒事幹就想:“如果把小白放出來和我玩,那該多好呀!” 於是,我就把籠子的栓一拉,小白霎時從籠子里一躍而出,滿屋子亂蹦亂跳,還不時朝我一回頭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。”我想:“這下可闖禍了,媽媽回來怎麼向她交待呀?!” 

於是,我跟着小白滿屋子跑起來,為了能儘快捉到小白,以免被媽媽發現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捉不到小白,我坐在沙發上想:“不行,我得想辦法把小白引回籠子。”於是我靈機一動,迅速的跑到廚房,拿了根胡蘿蔔,放到籠子里,在把籠子放到地上,小白看到胡蘿蔔,慢吞吞地跳到籠子裡面,我一下子把栓放下來,小白只好獃在籠子里……媽媽回來了,我正在悠然自得地看電機,臉上還不時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