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聰明的小白兔 

  從前,有一個快樂村,村裡有很多小動物:小白兔,小松鼠,小猴子……他們和每個小動物都是好朋友,所以他們每天都很快樂。天有不測風雲,有一天,快樂村突然來了一隻大老虎,大老虎很兇猛,所以小動物都很怕她,但唯獨小白兔不怕她,處處跟她作對,因為她相信用智慧能打敗她。這隻大老虎要小動物們每天給她送兩隻小動物—供她早、晚食用。快樂村的小動物們都很驚慌,但小白兔卻很鎮靜,好召集大家到她家去商議怎麼對付大老虎,小白兔坐在板凳上說:“我不甘心咱們一個個被大老虎吃掉,所以咱們要想出一個對付大老虎的辦法,咱們誰也不能讓大老虎吃掉。小白兔費盡腦筋,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第二天小白兔讓大家把她送到大老虎家門口,然後對小動物們說她會有辦法對付大老虎。小動物們把小白兔送到大老虎家門口之後,就走了。小白兔在大老虎家門口故意站了半於才進去,大老虎見了小白兔就破口大罵:“兔崽子,你怎麼才送過來?想餓死我呀!”小白兔裝着氣喘噓噓的樣子說:“大王,你不知道!森林中也有一隻大老虎,我在路上碰見這隻大老虎了,這隻大老虎要吃我,我急忙路到這裡來了,這隻大老虎還讓我傳話給你,說要抽了你的筋,喝了你的血呢!”大老虎火冒三丈地說:“走,領我到他的住處去,我要和他干一仗,我要把他血都喝乾,把他肉都吃光。”小白兔急忙領他去,心想:哈,中我的計了。到了,這隻大老虎的住處——原來是一口水井裡,大老虎看見這隻大老虎與他長得一模一樣,便向水裡的老虎瞪眼,水裡的老虎也向他瞪眼,總之,大老虎做什麼,水裡的老虎也做什麼,大老虎氣極了,跳下去和水裡老虎搏鬥去了。小白兔以為大老虎會淹死的,沒想到大老虎會游泳,小白兔急忙叫小動物們拿石子往裡投,終於大老虎被打死了。 

  快樂村的小動物們,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