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媽媽回家給我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紅紅的大兔眼睛炯炯有神,三瓣嘴巴一動一動的,身上雪白的毛毛似乎會發亮一般。媽媽告訴我,叫我要好好照顧它,要把它當做朋友一樣對待,不能讓它餓着了,也不能讓它着涼了。我頓時覺得自己的任務艱巨,我向媽媽保證,一定會小心照料,一定把它養的白白胖胖的。

  我立馬給它找了一個乾淨的箱子,在裡面墊上了一層厚厚的不穿了的衣服,可以讓它舒舒服服的呆在裡面。把箱子整理好后,我就把兔子抱進了箱子裡面,把它放到一個新環境里,它就活蹦亂跳的,小腦袋轉來轉去,這邊瞅瞅,那邊喵喵。似乎對這個新家很好奇。看到它這萌萌的一面,對它更加喜愛了。

  我又從廚房拿來菜葉子,放在它的面前,一聞到吃的,它立馬就向我爬過來。吃着到手的食物,還一邊抬頭瞅瞅我,似乎在感謝我呢!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,感情它還是個吃貨呢!我滿臉笑意的看着它吃,怕它吃不飽,我又從廚房裡拿了好多菜葉,一股腦的放在它的面前,看到更多的食物來了,它頓時眼裡閃着亮晶晶的光芒,我好笑的看着它。

  在我精心呵護備至下,小白兔就變成了一隻胖乎乎的小白兔,我時常把它抱在懷裡,輕輕撫摸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