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場春雨過後,森林裡長出了許多白白胖胖的蘑菇,非常可愛. 

  小白兔吃完早飯後,提着小竹籃到森林裡采蘑菇."啊!這裡的蘑菇真多呀!媽媽見了一定會高興的,我要多采一點回去.”小白兔自言自語地邊說邊采起來,不一會就采了許多蘑菇. 

  突然,傳來一陣腳步聲.小白兔回頭一看,一隻老虎正悄悄向自己走來.小白兔丟掉竹籃,轉身就跑.老虎也加快了速度.小白兔左蹦右跳,靈敏地跑着漸漸的把老虎甩在了後面. 

  小白兔跑着跑着,不小心掉進了獵人挖的陷阱里.陷阱又大又深,小白兔蹦了好幾蹦都沒有蹦上來.它嚇出了一身冷汗. 

  這時,老虎已經追上來了,它站在陷阱對小白兔說:"小白兔,你跑的真快啊!我都追不上你了,讓我救你上來吧.”老虎嘴裡這樣說,心裡卻在想:"哈哈,我只要把它抓住,就可以美美的吃一頓了.” 

  小白兔看出了老虎的陰謀,眼珠機靈地轉了一轉,對老虎說:"謝謝您,老虎先生,請你把手伸下來吧!” 

  老虎趴在陷阱邊上,用力把前爪伸向小白兔,小白兔輕輕跳了跳,說:"你伸的長一點,再長一點……” 

  老虎使勁往下探身子,由於身體失去了重心,重重地跌進了陷阱里.小白兔趁機踩着老虎的脊樑,跳出了陷阱. 

  小白兔對陷阱里的老虎說:"老虎先生,你先在裡面獃著,我去叫獵人把你救上來”. 

  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開了.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